close
艾灸,不是,自己的,也是,我不是

提問: 指根起小水泡,不知為何啊? 問題補充: 要點1:我在外工作,在外的時候沒有這個問題,回到老家就出現,懷疑可能老家這邊多點東西,過敏或細菌。要點2:水泡不疼不癢,只在手指跟,手背也沒有,只有中指和無名指起水泡,嚴重時才到食指跟和小指跟,手掌心那邊要非常嚴重才蔓延到那邊,網上沒看到過誰描述的和我一樣,,,,, 医师解答: 中醫可以治療,我也有這個問題,不是真菌,不是感染,西醫還沒搞明白。我不是中醫,但是我知道自己消化功能不好,可能是濕毒,脾濕不能運化水濕,腎氣又不足,代謝功能下降,主要因為壓力過大,運動很少。要補充陽氣才好,我根據自己的證,按照中醫的理論自己配藥,效果很好。但是我不是醫生,不能告訴你藥方。我兩歲的孩子的手也是這樣,那天順便到首都兒研所問了問一個年輕大夫,她非常自信地說這是遺傳,不是傳染病,我就開了一點兒研所的硅霜一號,以前用這個也很有效,就是不治根。據說協和醫院的硅霜更好,但是我不喜歡,因為香味太重。以前有個道士說用艾灸熏也行,就是艾灸熏有水泡的地方,但是我嫌麻煩,沒有試過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no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