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好,想法,我想,并不,都不

提問: 我應該放棄嗎? 問題補充: 我跟我男朋友分手了·后來他又說要復合·我覺得我還是喜歡他的·打算跟他復合·但卻發現他精子有問題可能以后不能生了··他很愛我·我也想跟他再一齊·但是很怕以后··我應該怎么辦? 医师解答: 你現在只是在談戀愛,以后的事會怎樣誰都不知道。何必杞人憂天?(說不定,再復合后你發現彼此又其他問題,并不適合在一起呢!) 愛情能否順理成章的走到婚姻,是需要很多條件的。并不是談過戀愛就一定會結婚的。你這么年輕,不會有如此落后的想法吧? 現在,你需要明白你們上次是為什么分的手?任性?想法、觀點不能很好溝通?......你喜歡他什么? 兩人相處不懂得彼此尊重、想法觀點不能很好溝通抑或是不懂容忍、退讓,我想這些問題遠比“有問題的精子”更傷害感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no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