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粒,到了,你可以,客服,吃了

提問: 一粒瘦減肥膠囊有效果嗎?副作用大不? 問題補充: 看到這個產品現在非常火,請用過的朋友給點建議,謝謝各位了 医师解答: 樓主你說的這個就是我 愛瘦一粒瘦俏維康減肥片吧,我自己吃了三盒新一代一粒瘦,效果我覺得還是不錯的。雖然減的不是很多,有18斤吧。但我很滿意了,像我生孩子后吃過好多減肥產品都沒怎么減過的,有這成績我心里很高興了,有更重要一點是吃他們這個黃金版時沒什么不舒服的感覺,剛開始還以為又要失望呢,因為好像沒吃一樣的感覺。可能是我吃的減肥藥多了,都感覺不到了,呵呵。到現在肚子上還有腿上的肥肉都減掉了,停藥有兩個來月時間了。好像感覺皮膚還好點呢,你可以去woaishou網直接咨詢一下,給我做客服小姑娘的q號是I27-98O3-499,去希望你能夠減肥成功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no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