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什么,是在,你可以,客服,你想

提問: 黃金版白加綠減肥膠囊真的有效嗎?效果怎么樣?? 問題補充: 看到白加綠減肥網推出了奧露娜黃金版白加綠產品,不知道效果好不,能瘦多少呢,我想寒假瘦下來。急急急 医师解答: 我給你說下我以前用過你說的這個奧露娜黃金版白加綠減肥產品,我記不清是在知音還是時尚購物雜志上了解到的,按照雜志上的廣告找到了白加綠減肥網 baijialv,C 0 M 考慮了好幾天后來定了四個月的量,現在還有一盒沒動呢,服用過程很舒服沒覺得有什么副作用,前前后后瘦了有25,26斤,剩下一盒過年回家帶給嫂子用吧。用不著了。不知道你想瘦多少,你可以去咨詢一下,給我服務的客服Q號,I3O2OII499O 看能不能幫助到你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no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