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,他的,也是,朋友,都不

提問: 害怕蛇的原因 問題補充: 我怎么這么害怕蛇呢?就算是一條很小很小的蛇,小的和蚯蚓這么大我也害怕,有時候晚上做夢的時候,只要是夢里有蛇我肯定會被嚇醒,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?誰能跟我說說啊 医师解答: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比較怕狗,雖然現在年齡大了,好多了,但內心深處還是怕的。仔細想來,模糊記得小時候跟小朋友一起拿石頭砍狗狗,結果好像有次被狗咬過,呵呵,估計是那時留下了些心理陰影吧。我的一個朋友,特別怕“蝎了虎子”,別人都不理解,后來一問,原來是小時候,回家開門,結果爬在門框上的它掉到了他的臉上。估計你也是小時候,某個與蛇的特定事情在你心里留下了些恐懼,才造成了今天的狀況。不要緊,慢慢就好了,不要過分的在意。上面朋友的辦法不錯,還有,如果能想起來小時候些什么的,把這件事說出來,對你也會有很大幫助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no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