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腹腔,好了,上有,小孔,去找

提問: 30歲,人生第一次允許別人到我身體里動手術,怕遺留什么復雜的病因,害怕! 問題補充: 華西醫院作腹腔鏡檢查,說我有子宮內膜異位;腺肌癥;雙側巧克力囊腫。可是華西的B超卻認為我沒有囊腫,于是華西便對我進行了再次腹腔鏡手術,手術后告訴我無巧克力囊腫,卻有子宮內膜異位;腺肌癥;和腸粘連。手術后,我小腹肚肌眼左下方距離手術孔有約1CM多的地方卻有個1CM長的Z形線縫痕跡,多次詢問醫生護士從未給我解釋這個是什么,有時候疼痛比手術傷口還疼,而且現在手術開刀的大傷口都在愈合,而那個線縫的痕跡卻仍然還在,請問大家,這個是什么?而且手術到現在已經半個多月了,已打過一針“諾雷得”,可是我的小腹確象懷上小孩一樣脹凸起,不只到為什么?請好心專業人士為我解答一下疑惑,謝謝!!我現在30歲了,可卻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在醫院動手術對自己的身體開刀,會不會因為這次手術遺留下什么惱人的病根子呢?請好心人士為我解答,再次謝謝!! 医师解答: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天啊,我07年也做過腹腔鏡,肚子上有三個小孔,沒見什么Z形線縫痕跡,腹腔鏡怎么會有Z形線縫痕跡?許多人做過都沒有這樣的。我做完后,不要劇烈運動,傷口就沒感覺到多疼痛的,小腹更不會說像懷上小孩一樣脹凸起的,你得去找這家做手術的醫院院長,肯定是沒做好才會這樣的。要不然,有半年時間,早恢復好了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no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